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选择/决定

一 个 人 的 选 择和 决 定 真 的 是 很 重 要 .. 因 为一 个 人 的 选 择 和 决 定 可 能 会 毁 了 你 一 生 或 改 变 了 你 的 一 生 .. 我 会 那 样 说 是 因 为 有 一 个女 生 沉 经 说 过 同 样 的 话 给 我 听 .. 因 为 她 这 句 话 我 想 通 了 很 多 .. 列 如 说 一 个 人 如 果 她 不 解 受 你 的 话 你 就 会 觉 得 她 毁 了 你 的 一 生 .. 如 果 她 解 受 你 的 话 可 能 就 是 因 为 她 的 决 定 改 变 了 你 一 生 .. 所 以 一 个 人 的 决 定 或 选 择 真 的 是 很 重 要 .. 我 真 的 希 望 在 某 某 天 她 会 解 受 我 .. 但 如 果 你 的 决 定 不 是 我 想 象 中 要 的 答 案 我 也 不 会 建 议 的 .. 因 为 你 的 决 定 决 不 会 可 以 改 变 我 .. 哈 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